• 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, 板橋舞蹈教室‎
  • 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, 板橋舞蹈教室‎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

服務項目 : 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

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簡介

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除了舞蹈教學課程以外,也提供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,位於捷運站附近,來往交通便利,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的場地地標處十分明顯、易找尋。大樓內提供收費的停車場,有開車來的人便不用再到別的地方找車位。

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內提供兩間大小教室,小間教室可容納人數約十名,大間教室可容納人數約莫二十名,如若兩間教室合併,最高人數可容納約三十名,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計費方式由不同時段的每小時價格計費,且租借時段提供到深夜,如果您失眠了,還可以約朋友一起來跳跳舞!

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場地內使用木質地板,前方有數面大鏡子可以讓自己看見自己和同伴運動時的樣子,天花板上除照明設備外,也設有堅固的橫柱能夠使用某些環吊式器材;教室內配有環繞音響設備和投影機,方便您撥放自己喜愛的音樂;來到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場地也不用帶又厚又重的瑜珈墊,教室裡皆有提供。

無論您是想要商業演出、學校社團活動、或是私人表演活動,在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場地都很適合做演練,不僅離捷運站僅一分鐘距離,且樓下就是便利超商,十分便利,教室內部環境與設備皆比照專業規格設計,讓您暢快地舞動身軀。歡迎各位前來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場地參觀!

欲瞭解更多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‎相關資訊,請上板橋場地出租官網:bq-dance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