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, 板橋舞蹈教室‎
  • 板橋市舞蹈教室出租, 板橋舞蹈教室‎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板橋舞蹈教室出租

服務項目 : 板橋舞蹈教室出租

板橋舞蹈教室出租簡介

本館除了舞蹈教學以外,亦提供板橋舞蹈教室出租,其位於板橋市區,交通網絡便利,教室主要為小班教室,約莫可容納至多十人左右,教室內環境整潔明亮、寬敞方正,光線柔和舒適,適合各種類型的舞蹈活動,裝潢與設備乃斥資百萬設計,板橋舞蹈教室出租教室四壁皆鑲嵌大面積鏡子,讓教室無死角,跳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的看見每個動作是否正確、流暢;化妝室採用氣密門窗,隔音效果十分良好,您可以自由地在其中享受私密時光。

板橋舞蹈教室出租內部除了備有兩台大冷氣以外,還設有高級循環扇,能帶動空氣流動,產生對流,讓冷氣能夠快速循環,使教室空間不會滯悶。且有高級燈光音響設備,其中便有七種以上的投射燈效果,可使燈光與音樂同步,讓舞者彷彿置身表演會場一般;還有卡啦OK伴唱、舞台型的專業IE音樂等化器,能夠調節低中高音,如果是對音樂細節十分重視的舞者,便能感受到旋律和鼓聲的細微差異;板橋舞蹈教室出租中的舞台型的專業雷射變化燈,可變化出數十種的圖形,和投射燈一起營造出更真實的效果;除此之外,還配備了舞台型的專業級煙霧器,燈光照映下瀰漫出無臭無味的白煙,相得益彰。

板橋舞蹈教室出租場地所提供的各種專業設備和空間,讓您不僅能從事舞蹈活動,也可在舞蹈教室內舉辦派對、夜店、晚會等等表演及活動,讓大家一起搖擺身體、舞動起來!

欲瞭解更多板橋舞蹈教室出租‎相關資訊,請上板橋場地出租官網:bq-dance.taiwanec.com.tw